2007/12/16

[Trade] Trade 3 players for Jose Valverde

Astros trade Chad QuallsChris BurkeJuan Gutierrez to Arizona for closer Jose Valverd

Valverde去年真的沒話說,他應該會是個不錯的closer。

為什麼不是很好的? 因為我對他還是有點保留。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歷年成績。唯一表現很穩定的就是三振,這種殺意就是休士頓喜歡的終結者。 Qualls很好但是總覺得他少了什麼,外國鄉民有人在問我們到底對Qualls不滿什麼? 我只想說過去十年休士頓的關門人是什麼貨色? 這或許也可以那麼一丁點了解為什麼現在還在傳Nathan。

你把所有的後援投手按穩定度強度列下來,Qualls應該是可以擠進前三十,那也代表他似乎夠格在某一隊擔任終結者,只是可能不是休士頓。 我只說我們的胃口被養大了。

Valverde的單數年非常強悍但是雙數年卻.. 這個不穩定和他的手肘可能有關,他有傷痛困擾。 這是對他有保留的原因。 今年是他第二年仲裁了,去年的成績可能會讓替他爭取到很好的薪水,這也代表太空人要付更多的賭注去玩這一把。

Qualls離開真的是很可惜,比起他牛棚兄弟輪仔,我更喜歡他。 他是個滾地球投手,搭配著不錯的滑球所以能有不錯的三振率,這兩三年來他其實是太空人牛棚裡面最重要貢獻也最多的投手,因為他穩定所以天天Q。

我之前曾經開玩笑說Qualls再用一年就該丟了,因為他可能快被之前的Garner玩壞掉了。 他是這兩三年最被濫用的投手之一,天天P? 和他比差遠了。 結果他等不到再用一年就被丟掉了。 ~.~ 我會想念他的。

至於其他? 我們還有換誰出去嗎?

一支18局的全壘打,希望響尾蛇用的到。 不要打太空人就好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