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God Damn Ed Wade!

我已經開始討厭這個GM了.

Purpura到Wade,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反差,但是他們一樣糟糕!

一個是整天睡覺,另一個是整天找機會開槍. 一個是執著於過去,不斷散播愛,另一個是毫無耐性,只看短線. 

為什麼不能找個中庸一點的呢? 

Wade炒短線不盡然全是他的責任,相信不少壓力是來自於老闆拒絕從建. 所以我不想指責他的單一交易. 現在我對他最不滿的是他到底如何去衡量一個球員的價值.

他很喜歡撿球員,他只要看到一點他認為的upside他就會手癢. 但是空間有限,所以他也就亂丟球員. 丟不是指交易,而是丟掉,他無償的放掉了球員.

Munson一被DFA馬上被claim,秒殺. 要說這個是迫於無奈因為名單上的變動那就算了. 再來呢? Jimmy Barthmaire? 有必要那麼急著把他弄走嗎? 我算過當時的40人名單確實還有空位. Jimmy今年確實表現的很糟糕,但是他的stuff還是在,有需要這麼沒耐性表現一不好就丟掉? 這種果斷對大聯盟球隊可能是好的,但是你用這種態度去看一個prospect? 又是一個秒殺,海盜在第一順位馬上把他claim走,後面還一堆在排隊等著接卻苦無機會.

再來最後一個讓我爆發的是Adam Everett. 又是一次錯估球員價值. non-tender! 再來個秒殺,不到24小時就FA被簽走. 有人根本還沒看到他被釋出的消息就看到他穿著別隊球衣了.

丟掉10塊錢或許沒什麼,但是你每天給我丟? 他到底有沒有仔細的去衡量過他每個move? 難怪Wade是水煮青蛙的高手,雖然他現在沒有一刀殺了太空人,不過等真的發現被他殺掉的時候,我看已經真的沒有救了. 看看他過往的紀錄,還不想早點醒要讓他繼續煮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