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薪資仲裁球員

在提交仲裁金額期限之前,太空人再和其他三名符合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達成協議. Humberto Quintero同意一年610k的合約,合約中還包含一些條件的激勵獎金. Tim Byrdak也同意了1M/yr的合約. 

Backe的合約比較複雜一些,因為他的合約中包括了最多會到接近1M的激勵獎金,Backe的本薪是1.55M,激勵條款的依據是投球局數,從160局開始每多10局會有50K-175K不等的獎金直到220局. 說難聽一點就像是美國球迷開的玩笑,以Backe去年的表現他應該付錢給Astros拜託給他先發的機會,他不值得那些錢 XD 其實他的合約給一個先發投手算是很合理的,只是他要是繼續去年的表現,要我不罵三字經也很難,Backe確實是一個非常不怎麼樣的投手,扣除他是休士頓本地人,他真的是沒什麼值得留戀的,問題是他是不是真的濫到他去年那個樣子,所以球團才下了這麼一個賭注,反正都是買樂透彩總該跟買自己人一支吧. 我非常希望他可以領到全部的激勵獎金,不過老實說我對這支樂透的期望甚至低於Hampton......

Quintero, Byedak, Backe還有先前完成簽約的Valverde之外,太空人還有兩個球員沒達成協議,Wandy Rodriguez和Geoff Geary. Wandy方面提出的價碼是3M而太空人球團則是出價2.25M,兩方的差價是0.75M,應該在還可以談的範圍內,其實我覺得開給Wandy略高於兩方平均數的薪資算是很合理的,尤其拿Backe來比較之後,只是現在我們的預算比較緊一些,球團是否會錙銖必較我就不清楚了. 至於Geary開出了2.1M,球團方面只出了1.425M,我想要是去年Geary是健康的,他會相當有勝算,不過他去年卻躺了很長的傷兵名單,現在誰輸誰贏就很難說了.

在我看到海盜付了7M+給仲裁資格的LaRoche還是要罵一下McLane,海盜都付的起,你這個鳥蛋付不起Wigginton.....去你的!!

順便提一下幾個老朋友Luke Scott也和金鶯完成合約避免仲裁了,他的薪資是2.4M;Qualls也和響尾蛇達成了2.54M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Burke被響尾蛇n0n-tender之後被教士以小聯盟合約簽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