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摘錄部分Bobby Heck Chat

今天JJO開了一個和我們業餘球探總管Bobby Heck的問答聊天室,裡面提到了一些有關選秀的事,裡面有人也問到了羅嘉仁.
  • 首先是我們今年如果Castro被選走了下一個選擇可能會是Aaron Hicks或是Brett Lawrie.
  • 第三輪的Davidson沒簽下很傷,不過他並不是原本準備選的人,第三輪很巧的原本準備要選的3-4個口袋名單就那麼剛好在第三輪我們前面十個被選走,他說我們被伏擊了,至於是誰就不方便說了.
  • Heck認為第14和15輪的Hicks和Disher比他們被選到的順位還棒,可能會是一偷,他也對於第六輪選到Shuck感到高興.
  • Heck認為今年選進來球員天花板最高的是Austin和Lyles.
  • 第一個人問到CJ Lo他還沒搞清楚是誰,不過後來他表示羅嘉仁是亞太區球探負責人Glen Barker和美東球探長Clarence Johns在奧運看過他後作的決定,Barker則已經對他偵查一段時間了,他表示羅有三種球路,有機會成為後段的輪值. 聊天室有作了投票,今天之前有71%聊天室裡的人不知道太空人簽了個台灣投手. 又問到對他的期待,休士頓鄉民大部分不知道他是誰(Who is he? 32%),一頭牛Cup of Cofee 26%,後段輪值21%,升不上大聯盟的有6%,不過竟然有人認為他會是20勝投手(12%) XDD 美國鄉民太樂觀歡樂了.
  • 有人問到他top prospect的排名,Heck表示外面流通的排名差不了多少,至於順序當然有個人偏好,但是就是那些人,BA的top 30會問過球團裡的球探!!
  • 他說Disher會是值得追蹤的中後段選秀,他也表示即使Castro濫掉了也不會考慮把Disher移回捕手.
Heck提到羅嘉仁是three-pitch strike thrower,是不是太樂觀了點,印象中羅的控球還有待加強,如果Barker傳回去說他三種球路控球良好,那他可能快沒頭路了 ~.~ 不過今天這樣就證實了太空人確實準備和羅嘉仁簽約,希望他好好加油 ^Q^

2 則留言:

Let's Go! Astros! 提到...

個人是覺得在太空人殘破的農場,羅嘉仁應該是蠻有機會衝出頭的。不過還是先把控球練好吧!球速很重要,但控球差還是一樣出不了頭的。
不知版大認為他一開始會被丟在那邊?

FreeFly 提到...

應該會看他明年春訓的狀況決定,他有可能被擺到先發去練控球和他的第二球種,我猜應該是在A或者A+其中一隊,如果一開始被編到A,只要有穩定表現會比較快升到A+. 以羅的年紀來說已經有點大了,所以必須加速他的培養時程,控球穩定的話明年在2A結束他的球季是很有機會的. 但是若是他控球還是不太好,太空人農場升級慢是很有名的,把他關在A一整年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