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Texas League Top 20 Prospects

20. Chris Johnson, 3b, Corpus Christi (Astros)
太空人本來在猜這季Johnson是不是該打出來了,結果Johnson沒讓他們失望. 在Corpus Christi爛到深處無怨尤的打線中,Johnson從開季的9-for44中調整回來,並且在七月底被升上3A.

去年因為手腕受傷而大受影響的力量已經慢慢回復了,他展現出他在平均以上power的潛力. 他打擊需要更多的耐心,不過他確實可以穩定的狠狠咬到球. 他的下半身雖然有點單薄,不過他速度還可以,而且三壘守的不錯. 但是他常常會急著傳球而亂丟,他在前兩個月就有18次失誤,不過再六月和七月逐漸穩定下來只有5次失誤.

===============================================
摘錄Q&A內容
有些人問說如果Brian Bogusevic有足夠的樣本他在這份排名中會落在哪? 我想應該會在下半部,保守點大約是15-20名左右.
對我來說他的數字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他從投手轉成打者只花了大概一星期的時間. 他有足夠的運動天賦去辦到. 不過把他想成Rick Ankiel有點太早了. 我想要再多觀察一下他明年上半季的表現,當他是以野手的身分而非投手去報到. 這也是Ankiel在2007年爆發出來的關鍵,他在3A打了32發,之後他的轉職工作被稍微的緩慢下來,因為他必須要恢復到野手的的體型. 對於Bogusevic 0.371的打擊率,我對他24/16的K/BB比更感興趣,這證明他有當個好打者的眼睛.

Sutton今年確實打的很好,雖然他曾經是我考慮的人之一,不過他不在名單裡是因為有很多比他年輕有潛力的球員. 他打了20發外加69打點,不過他和運動家的Everidge-今年德州聯盟的打點王一樣,他們都已經25歲了. 年紀對於潛力新秀是很重要的,這和選明星球員不同. 我想在明星選票中我會投Sutton一票,不過在潛力新秀的排名中,他是不在名單中的.

Norris確實有被考慮過,不過他被其他幾個有好表現實績的球員擠出名單外. 他剛從手肘手術中回來,而且他在他先發的時候沒有投超過五局的比賽,原本太空人是想磨練觀察他在完整球季中的表現的. 在他有限樣本裡展現出來的stuff,我想他應該會在往上爬.

以現在太空人的狀況來說Chris Johnson會有機會成為一個大聯盟的先發球員,甚至有機會站穩他的位置. 防守方面,他雖然下半身比較單薄,不過他有很棒的臂力(可能是德州聯盟內野手中最好的). 打擊方面,他克服了季初的低潮,所以當你把他分月的成績理會對他印象更深刻. 有個球探告訴我Sutton比較喜歡打他的前一棒而不是擔任保護Johnson的下一棒,這從一個比較年長而且表現很好的球員口中說出是很棒的讚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