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再見了 最後一個太空人型男-Brad Ausmus


曾幾何時太空人已經找不到一個帥哥了,搞笑的搞笑,肥的肥,禿的禿,Ausmus已經是太空人的最後一張臉了. 他是休士頓永遠的師奶殺手,我常常開他玩笑說他的合約一半是靠他的腦令一半靠的就是他的臉,東西方的審美觀或許有些不同,但是他一直都是休士頓女球迷的最愛.

Ausmus是太空人隊史上出賽最多的捕手,他總共在太空人接補了1243場比賽遙遙領先排名第二Ashby的901場,他是97 98 01-08年太空人的開幕戰投手,99 00年他離開到了老虎隊而太空人很快的懷念他並且在一個五人的交易中把他找了回來(Brocail在那次交易中也一起到了太空人). 他的12473個捕手位置的PO在MLB史上排名第二. 

Ausmus拿了3座金手套,在那群眼睛常常被打擊矇蔽的笨蛋記者中,我想不會有人懷疑Ausmus的金手套是靠打擊掙回來的,儘管他的阻殺因為年紀一年比一年糟糕,但是他在本壘版後方的防守仍然很有水準,尤其是他在本壘攻防戰的站位幾乎都是最佳的位置,接到球點和要觸殺的距離永遠拿捏的恰到好處,他不會為了阻擋跑者而阻擋而是去選擇最佳的站位,這是我們年輕捕手最需要學習的地方. Oswalt: I appreciated those guy who bunting over you and me... lol

Ausmus的好Oswalt最清楚,從王牌菜鳥年開始,Ausmus就一直陪伴著他,他對比賽的掌控度非常的高,其實不只Oswalt,所有太空人有權指定捕手的投手都會希望是Ausmus,他也是Clemens在太空人指定要搭配的捕手. 曾經有對大聯盟球員作過問卷調查,Ausmus是大聯盟球員公認最聰明的球員之一(我想是不是真的最聰明我不知道,但是對所有球員來說掌握比賽掌握的好,說話發言得體的就是最聰明). 我非常期待Ausmus回來太空人擔任總教練.

Ausmus的打擊一向很糟糕,他生涯只打出79隻全壘打,不過時機就是恰到好處,不知道他是不是從Biggio那邊偷學了作秀技能,竟然在生涯最後一場太空人比賽打出致勝的全壘打,真他媽的巧. 當然提到Ausmus的全壘打就不能不提到那場18局對勇士的季後賽,那支全壘打會是Ausmus生涯中最重要的一發,如果沒有那球剛好在黃線上方的追平全壘打,那場比賽就會在九局輸球,更不會有Burke在18局石破天驚的一擊.

雖然每次Ausmus站上打擊區,都是我上廁所最好的時機,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懷念你的,我還是會很驕傲的說我的生日和Brad Ausmus還有Greg Maddux同一天 ^Q^

1 則留言:

Let's Go! Astros! 提到...

我永遠忘不了Ausmus那隻打在牆上追平分的HR。
當時已經從球場三樓走到一樓準備閃人了,因為那隻全壘打,我在一樓就這樣站了三個小時,直到Burke的再見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