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四十人名單異動

今天太空人買斷了Polin Trinidad的合約,把他放進四十人名單. Trinidad從02年被簽進來之後已經在太空人系統待了很多年了,今年他的小聯盟合約剛好到期. Trinidad今年算是他突破性進步的一年,他被MiLB.com選為今年太空人農場的Pitcher of Year,他也是今年唯一一個代表太空人參加未來之星賽的球員. 會和他續約完全不意外,加上他的年資夠久了一定符合規則五的選秀,所以就和他換約的同時把他放進四十人名單.

有人高興自然有人要傷心,Paul Estrada被outright出四十人名單,他從去年開始表現的就很糟糕,今年更是躺再傷兵名單很久的時間,我想不會有人會企圖從規則五中把他帶走,最壞的打算他可能已經被養壞掉了.

目前四十人名單中有三十六名球員,而符合規則五必須考量保護的幾個小朋友可能有:Brian Bogusevic,Drew Sutton,Mitch EinertsonJordan ParrazEli IorgThomas Manzella,Josh Flores,Mark Ori等等,以目前的情況來看Bogusevic和Sutton應該是一定會被放到名單中,其他的人應該還算安全.

有人進就代表有人要出,除了正常離隊的FA之外,投手部份剩下最有可能被outright的球員是Brad James,年初的表現還算不錯,但是季中受傷後就每況愈下,目前在AFL也是被海K的很慘. 內野手部份Mark Saccomanno得看目前球團對他的規劃是什麼,他之前已經被outright一次了他如果又被移出去他就會變成自由球員而且離隊的機率就非常高.-我似乎搞錯人了,他的年資還不足所以不會變成FA只要他通過waive就可以回到3A- David Newhan我想球團應該會給他仲裁,如果Loretta沒有留下,Newhan有機會卡到一個板凳位置. 而最可能被犧牲的內野手應該就是Edwin Maysonet,我甚至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為什麼會被弄到四十人名單中. 至於外野手我想目前應該是不會有什面變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