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Hampton interested in Houston return......

非常有趣的一個新聞,今天我一瞄到這個新聞標題,我大笑了三聲然後把視窗關了,不過沒多久之後,我在馬桶上想了想這或許是個非常有趣想法. 我承認看到這篇報導之前在眾多FA先發投手中,我壓根沒去想到他,Garcia甚至Prior都可以想了為什麼Hampton不可以.

Hampton他最輝煌的歲月幾乎都在太空人,97 98 99的國聯中區三連霸他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腳色,99年要是沒有RJ,他應該就可以拿下一座賽揚獎,隔年他到交易到大都會也投了一年不錯的成績,但是從2000年之後對他來說根本是一場惡夢(儘管有一小段時間有還不錯的表現),這個惡夢到今年才逐漸有要醒的樣子,當然從錢的角度來看或許是場美夢,那個超大的合約對簽他的和後來陸續交易到他的球隊更是完全不想回想的夢靨.

當然他不必然是FA,他的合約還有一年的選擇權,但是會被執行的機率大概只比零多一點點. 他今年出了傷兵名單之後,似乎沒有再聽到什麼又受傷的消息,勇士隊的trainer也確認他應該是恢復健康了. 他復出之後的比賽有慢慢調整回來的跡象,儘管他今年最終的結算的ERA成績是不怎麼起眼的4.85,但是他七月復出之後的成績是一個月比一個月進步,九月的六場先發防禦率只有3.85(雖然有人說九月的成績不能參考 XD). 

如果可以低價買進,也許Hampton會是個很不錯的賭注,當然長約是完全不用考慮的,最多是1+1. 如果他真的是健康的,簽下他並不用付出補償選秀的代價,我想我會選擇簽下他和另外一個第一級的FA投手,然後給Wolf仲裁要回一個選秀來减低簽下第一級SP損失第一輪選秀的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