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New York-Penn League Top 20 Prospects

1. Jason Castro, c, Tri-City (Astros)
 B-T: L-R Ht.: 6-3 Wt.: 210 Age: 21

Castro六月在NCAA的WS耀眼的表現讓太空人很快的感到在第10順位選到他是個好決定. 他在七月中到Tri-City報到,雖然他的帳面成績普普通通,但是卻讓所有的教練和球探對他全面性的tools印象深刻. 他在成熟的攻擊技巧,又快又準又流暢的傳球讓人印象深刻. 他展現出稍微優於平均的power,但是他常會沒有完成拉擊的延展,所以常打在球上緣,因此有很多一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 他有捕手標準的體格,而且守備非常好,加上良好的接球技巧及靈活的腳步,他的puls arm讓他在NY-P有40%的組殺率.

問與答,簡單的亂翻一下有關太空人的部分. 其實很多部分是有關Castro被排再第一位的一些疑惑.

D'Arnaud怎麼會排在Castro和Norris之後? ....(略)
Aaron Fitt:
Castro就一個short-season的球員來說會是最安全的賭注,他有機會成為一個很好的先發捕手,或許是個明星球員. ....(略)

你怎麼看Phil Disher和Jack Shuck? 他們這個球季都打的不錯,他們是不是真貨或者說我們該有多少期待?
Aaron Fitt:
Disher的power一直都很好,但是他沒有守備位置,他大學是個很爛的捕手,在更高的層級他應該只能當DH. 要當DH必須要非常會打,我不認為他的打擊有好到這種地步.
Shuck在Ohio是個雙棲明星,他職業的第一個球季打的也不錯. 他是Sam Fuld型的球員,他最大的資產就是他的速度,本壘版紀律和把球打進場內的能力. 他覺得有機會但是他的工具不夠令人驚艷.

我知道Smoak沒有在這個聯盟,不過我和我的朋友有些爭論. 以一個球員整體來看,不管他們的守備位置,Smoak和Castro哪個是比較好的潛力新秀? 誰天花板較高?
Aaron Fitt:
Smoak. 我認為Smoak有機會成為明星賽常客,而Castro是偶爾有機會去明星賽或者是穩定的先發,他還有不少需要證明的地方. 不過你要知道一個好的捕手是他媽的有夠難找的. ....(略)
以下這篇是憤怒鄉民的怒吼 不過他被電了 XD
你到底是依據什麼作這個排名的?選秀順位?成績?球探報告? 因為這份名單看起來不像是依造以上任何一個理由. 選秀前BA幾乎是幹翻Castro,你們認為他很明顯的太早被選了,結果你現在把他排在第一位. 好吧,所以他現在被排在第一位因為他是這個聯盟選秀順位最高的球員. 依造這個邏輯怎麼會Davis被排到第17? 他這季確實打不好不過他可是第18順位啊! 再來是Brad Holt,他是這個聯盟最具制宰力的球員只被排到第7? 所以Castro排第一因為他順位最高,Davis掉到17因為他打太爛,Holt排在第7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 你怎麼解釋這份名單?

Aaron Fitt:
Come on, Jack, do your homework before you submit a question like this, OK?
XDDDD (以下簡單翻些有關Castro部分)
選秀前我們把Castro放在top200的第21位,而且我們說他是選秀中第三好的捕手,(我建議你在去把之前的球探報告看一次,寫的很清楚 XD). 他第10順位被選上,第三個被選上的捕手. 當時我們認為他太早被選,但是並不是太誇張的狀態,當你考量到捕手總是稀有財. 接著他到了Omaha比賽,他是在Rosenblatt最佳球員,而且球探對他在NY-P的表現印象非常深刻. 選秀順位和評估對他在這份排名中沒有什麼幫助,他本來就是公認的第一輪球員,當然這對他是正面的評價. 而且他有個很傑出的夏天,而且在他職業的首個球季的接受了這個天份的評估. ....(略)

Castro有可能是太空人在BA這一系列專欄的最後一個太空人系統的球員,A A+ 2A 3A似乎找不太出什麼夠格擠進該聯盟top 20的球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