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What we can do this off-season?

手腳很快的Wade已經和幾個板凳老將達成續約,如果和太空人有合約在身的球員都沒被交易出去的話,明年的25人名單確定的人會有IF-Berkman,Matsui,Tejada,Wiggy,Blum;OF-Lee,Pence,Erstad;P-Oswalt,Wandy,Moehler,Valverde,Geary,Brocial,Sampson;總共有15人 ,另外有四個拿基本薪的球員-Qoo,Bourn,Towles,Wright有有非常機會在25人名單中.

這些確定人選的薪資會是:
Berkman: 13M/Matsui: 5M/Tejada: 14.5M/Blum: 1.1M?
Lee: 18.5M / Erstad: 1.75M
Oswalt: 14M / Moehler: 2.3M
Brocial: 2.5M
總計72.65M

需要仲裁的球員有Valverde,Geary,Wigginton,Wandy?和或許會被non-tender的Backe. Geary應該會是一年約1.3M打發掉. 霸主沒記錯應該會是符合仲裁資格了,但是我想球團不太可能現在就和他簽下長約. Backe不管怎樣應該不會花到1M的. 難題在於Valverde和Wiggy,他們兩個人會在09年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是否簽長約或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在高階農場目前似乎沒有可以頂上他們兩個的選項. Valverde今年沒意外將會蟬連國聯救援王,這也代表了他的仲裁價碼將會非常驚人,可能會上看至10M,而如果要簽長約的話Valverde應該會提出從45M-50M/4y開始來談. 至於Wiggy簽下長約的迫切性比較沒這麼高,一方面可以觀察一下Chris Johnson令一方面要從FA市場或是從交易找到相對3B比較容易一些,他的仲裁價碼可能會上看到6M.

加上這些仲裁球員和幾個領基本薪的小朋友,薪資總額已經差不多來到90M. 而我們還缺兩個先發投手和兩個中繼和一個內野板凳替補和一些不定的roster filler. 造目前的狀況其中一個先發投手很可能是Wolf,而setup有可能會簽回Hawkins,我不確定Wade是否會撿Brocail的option,如果Hawkins是setup,Brocail變成可以割捨,而Backe可以放到牛棚去當長中繼. 如果續簽了Wolf和Hawkins我們的payroll將會逼近甚至邁入100M大關了.

還有一個先發怎麼辦? 天知道. McLane會真的願意再花到Sheets等級的錢把payroll拱到110M-120M之間嗎? 我很難想像他會願意這麼作. 退一些的選擇可能有(剩?)Garland,Byrd,Garcia和紅雀那兩個很像會簽了很快就後悔的Looper和Lohse. 當然日職投手是可以考慮的選項,但是我不認為太空人的亞洲球探有能力去作這種評估和交涉.

大家都想捕手和中外野手是不是可以強化一下,但是你說還有錢和空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