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Ready to the Show Next Year : Top Prospects in PCL [3A]

George Springer, OF
今年差一點成為史上第一個小聯盟40-40的球員,最後幾場比賽慢了下來最後以2A和3A累計37轟45盜作收。

小春仔是2011年選秀第一輪第十順位的球員,他在被選入的時候評價就是運動能力非常優秀的五工具球員,但是經驗和成熟度不足欠缺磨練。 這種球員通常是場豪賭,如果他打不到球一切皆空。

去年他大多數待在1A的Lancaster,留下316/398/557的成績,22轟28盜,季末升上2A進入調整期。 在Lancaster留下這種成績的打者很多,他在A+的26%三振率,讓大多數的球探仍保持觀望態度,"tools are there, but ..."

今年他的表現說意外也不意外,但是在2A把三振率[29.7%]再往上堆高但同時選球能力也往上再上一級[BB比例13%],三振率超高的同時他也維持高打擊率,這讓一般球探都認為他要保持這個高的BABIP很難也覺得他更上一個層級的時候會出現問題。 不過小春仔上到3A的表現展現出他正在不斷的進步,在3A三振率下降到24.4%[還是很高],BB%則是更進一步提升到15.4%。

現在的Springer找不到一個合適的類比球員,大家也都很好奇這樣的球員會變成怎樣,不過可以確信的是他的守備和跑壘已經可以讓他在大聯盟有飯吃了,關鍵就是他揮不揮的到球了。

除非受傷或是球團有技術性考量,他會是明年開幕戰的先發中外野手!


Jonathan Singleton, 1B
目前大多數的球探報告仍然對他保持樂觀,今年Singleton的球季在禁藥禁賽中度過了一大半,原本以為他會被送到AFL加班,結果球團還是選擇讓他休息。

光看今年的數字可能會對他不抱太多的期望,唯一還在的就是選球。去年他在2A留下接近345的成績 [284/396/497],我們家上一個345的球員是年輕的Berkman。  季末球團將他放入40保護名單,不過以目前的狀況除非有人受傷,不然Singleton應該會在3A開季,看的的表現狀況而定,大概在明星賽前後就會被拉上去。


目前和他競爭位置現有的球員應該只有Wallace和墨西哥聯盟簽來目前在AFL加班的Amador,其實這個競爭非常的薄弱,球團有可能會在季末補強這一個位置,更何況在美聯還有一個DH的位置。


另外兩個基本上已經上到大聯盟了
Jarred Cosart, RHP
上來大聯盟之後投得相當不錯,一度以為他會破壞今年的狀元之路,還好其他人不像他一樣亂來。 

速球仍然是他最好的球種,但是球探指出他有時候太刻意去飆導致控球跑掉而起球容易變得太直,曲球的殺傷力相當好,我看了幾次他的投球確實是可以愚弄到大聯盟打者。 他的變速球今年有很大的進步,但是還是不夠好,他必須在持續進步才能繼續再輪值混下去。

除非受傷不然他一定會是開季的輪值之一,但是不要樂觀到他明年可以保持今年這種ERA數據,尤其是他的控球實在有待加強,就是控球不好,所以投不長,只好交給牛棚放火,難怪今年刷這種ERA了還賺不到勝投。

Jonathan Villar, SS
搞笑功力已經有肥仔接班人的架式了,滑壘把頭塞進去人家的改邊,打擊揮不到把球棒丟出去碰球。

他的速度和廣告說的一樣快,但是跑壘時機判斷似乎有待加強,今年在大聯盟跑了18次被抓到8次。 他的守備範圍和流暢度看起來不錯,但是很會犯低級錯誤。 以第一棒來看,他的v選球算是勉強合格但是打擊上壘功夫的還需要再強化。

明年他還會是開幕戰的先發游擊手,他還有成長空間,在Correa ready之前我想應該只有Fontana可能會威脅到他[不過Fontana今年表現有點撞牆了,明年應該威脅不了Villar了],他是有潛力把他們兩個擠到3壘去的,但是打擊功夫如果再不加油,那就只能當代跑用了。


用Bourn從勇士換來的Oberholtzer和Clemens已經喪失新人資格,不列入討論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