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Coming Soon : Top Prospects in TL (2A)

Mike Foltynewicz, RHP
Folty打習慣了他的全名總是記不起來。 Folty應該會是Heck選秀底下最好的投手,最近陸續上到大聯盟的投手基本上都是變賣家產得到的選手,Folty應該是重建開始第一個有潛值成為王牌的投手,Heck的選秀過去是以打者出名,他的投手一向選的不怎麼樣,Lyles和Keuchel基本上是makeup特別優秀的選手但是天花板有限,而Folty潛力就完全不同了。

Folty並沒有快速的成長,但是他每年不段持續的進步,他的身體也一直都可以維持健康。 他在實戰中多次被測到的極速是103mph,一般他的速球穩定的落在97-98mph,而且可以在後段局數仍維持球速。 但是他到真的ace還有段路要走,他沒有非常犀利的第二球種,他的滑球,曲球和變速球雖然都不差但是也大概都是平均水準左右。 現階段要成為中段輪值應該已經不是問題了,但是希望他的第二球種的水準可以在往上提升才足以成為真的ACE。

另外Folty的控球有時候會出現不穩定的狀況,他的BB9仍然是偏高的,幾乎每兩局就會送出一次保送。 Folty不像多數的速球投手是飛球型投手,他的滾飛比大概可以控制在1.5左右。

明年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在3A開季,比較偏向他會循今年Cosart的模式上去,用來控制他的服務年限。 但是若是輪值出現比較大的狀況也不排除他會很快被推上火線。


Domingo Santana, OF
Santana是在Pence的交易中和Cosart還有Singleton一起來到太空人的。 Santana有機會成為球隊的先發外野手,但是只是有機會。

他最好的工具是power ,從去年的Lancaster到今年的Corpus Christi並沒有萎縮,但是在更高階的聯盟他的打擊受到了挑戰,打擊率出現了明顯的下滑,他並不是典型的拉打型打者,他反方向攻擊的power甚至優於拉打,他的選球雖然不差但是三振率一直居高不下。 簡單的說他是選球好一點但是打擊技巧差一點的Pence,他有沒有辦法成為MLB的regular player可能要看他的打擊是否能再進步了。

他的速度只能算是中上,但是臂力是plus,他是可以站RF的。 不過以目前來看未來的隊形,我會傾向Deshields [CF] ; Springer [RF] ; Santana [RF],這樣將會是個非常強的外野防守陣容。

明年他應該會在3A開季,再來就看他打擊的造化了。


下面這個應該是上過大聯盟了
Max Stassi, C
他算是非常幸運也非常倒楣,幸運的是他今年在Castro不舒服的時候被叫上大聯盟,不幸的是打沒幾場就被臉部觸身球打到臉。

Stassi沒甚麼好說的,他就是每樣工具都比Castros差那麼一點點的右打捕手,他應該會是未來Castro的替補,如果他的成長高於預期,那他會和Castro去platoon。 其實Castro的健康一直是有點疑慮的,所以或許他需要一個platoon的夥伴 ,Castro是左打而Stassi是右打正好配成一對。

他明年會不會在先發25人得看他在春訓的表現和球團季末的補人情況而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