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Next year payroll : 40M-50M

好久沒有寫了,最近看到的新聞新老闆打算把明年的payroll拉到40M-50M。

目前隊上只有一張長約Altuve,明年仲裁的主要球員也只有Jason Castro,明年大部分球員應該還是會啟用基本薪的小朋友們,所以簡單的說我們今年底會有40M左右的預算可以去FA上面找人。

球隊要從回季後賽的競爭行列我個人的看法是2016。 以現在農場的狀況,農作物基本上到那個時候就可以收割一些主要球員了。

若是以2016為建軍的目標,我會覺得今年的40M除了花一半20M左右去賭一些樂透性質的FA之外,剩下的20M可以開始做一些妥善的規劃,方案有兩種,一種是找2個8M-10M左右的綠葉型球員,或是乾脆綁一個18M左右的FA。

先推估一下農場到2016收割狀況,再看看FA該怎麼簽。

2016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可能在輪值內的先發應該會是Cosart, Appel, Folty, McCullers, Rodon [明年的選秀狀元],Lyles目前的狀況看來到時候應該會被推到牛棚去。 Cosart和McCullers一般球探們比較傾向他們是終結者的料,不過或許他們可以留在輪值一段時間。 所以看起來到時候輪值應該還算是比較完整的部分,況且不管這群輪值們到2016是甚麼樣的一個狀態,今年的FA大注絕對是不該押在先發上的,3年後一個FA投手會變成甚麼樣子實在難以預測,所以今年補的輪值應該會是3M -5M左右的樂透居多。

RP一定會動用到今年的FA資金的,今年牛棚的慘狀我想老闆比我們更看不下去,但是一個非競爭者的球隊去買強力終結者絕對是浪費錢的,所以一般應該是比較中庸的後援居多,但是目前後援投手不是不可預測性很高就是標價很高,這部分可能是Luhnow要頭痛的部分了。

打線部分,到2016確定的球員我預測只有3個,Altuve, Castro, Springer[OF]。 預計收割的先發是Correa[SS]和Deshields[OF]。 基本上球場上的中間搞定了,但是角落沒人。 目前檯面上的角落人選是Wallace/Domi和還在小聯盟的Singleton/Santana,其實看起來都不像是可以依賴的球員Wallace/Domi我比較傾向他們會是roster filler,Singleton雖然球探的評價還是很高但是我對它有很大的質疑,停藥後看來power也萎縮了,Santana還需要再觀察。 所以簡單的推測2016的狀態我們缺的就是角落位置的大砲。

Luhnow要頭痛的是老闆拿錢出來不會想再看到明年還是90敗以上,所以是不是要朝2016建軍去想,會牽涉到它40M的資金運用,最後的結果我預測會比較傾向是30M花在明年的短期目標上,10M左右會去簽個中長約的綠葉型球員。

原本聽說太空人在積極爭取古巴人一壘手Jose Abreu,這符合採購角落野手的清單,但是他已經和白襪簽了54M/6y的合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