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新教練團和re-signed Geoff Blun

大概有一個半月沒有寫東西了,還是來寫寫對最近發生一些事的看法好了。

總教練最後確定是由原紅襪的板凳教練Brad Mills擔任,其實從最初的十人名單出來我就沒什麼期待了,十個人之中有四個是這一年兩剛被火掉的總教練Bob Melvin,Ned Yost,Manny Acta和我們的前任總教練Phil Garner,看到Garner還出現在初步名單,那基本上就表示唱不出什麼新戲了,Garner之前被炒魷魚是不完全是他的問題,因為菜本來就不好廚師也難有表現,但是他也只會炒上等食材罷了,他的戰功是建立在一群本來就該打出好戰績的好球員身上。 這四個中完全沒帶出成績的就是Acta,但是他從來就沒有拿過好食材。

基本上我認為很難有所謂會讓球迷認可的好教練,沒有一個教練會不讓球迷罵,反正馬後砲人人會,但是要是一個總教練讓整個clubhuse都不信任他,那這個人不用說第二句就是一個糟糕的教練,很可惜Cooper就是屬於這一種,所以他滾蛋比起當初Garner滾蛋我還要高興的多。

回到新總教練身上,基本上Mills也是個新手,他從未擔任過大聯盟的總教練,他還需要一些磨合,反正他們挑到誰我也不會有太大意見,因為目前球隊的問題根本不是來一個好的總教練可以解決的。 我對挑上Mills只有一點不滿,就是Tal Smith和Ed Wade這兩個傢伙搞近親繁殖搞的太嚴重了,大多數他們用的人都是他們的老朋友,雖然內舉不避親,但是問題是這一大堆親裡面看起來真的像樣的還不是太多。 但是這不滿是針對那幾個FO混帳無關Milles,對於新的總教練我還是要給他祝福,因為他只剩下一堆爛掉的食材,而他的老闆卻很愛吃好吃的,他需要很多的運氣才有辦法走完他的合約 XD

教練團部份找來了一個新的投手教練Brad Arnsberg,據說他就是之前味全龍的安士堡,是好是壞就再觀察看看好了。 Jose Cruz的部份球團處理的還算不錯,這部分若是處理不當,可能會造成一部分的球迷暴動,Cruz的新工作剛好最適合他,搞公共關係和球迷關係,幫爺爺騙一些觀眾也好。 把他拔掉是做面子給新的總教練決定他的教練團,但是這個空缺根本是無關痛癢,總教練最重要的幕僚板凳教練應該不是他自己挑的,根本是球團塞給他的-Al Pedriqu他也是先前面試總教練的人選之一,他原本是太空人小聯盟的field coordinator。 三壘教練則是今年的代總教練,面試失敗的Clark,他也只是回到他的舊職位上。 Sean Berry則完全不受人事異動影響,繼續當他的打擊教練,反正他算是調教Michael Bourn有功人士 XD。

說完了無關緊要的教練團,現在開始發洩時間........ 去你的McLane爺爺!

明年的三壘防區是相當大的問題,現階段看來Chris Johnson根本不像可以接棒的樣子,而且很可能根本永遠接不了棒,所以美其名Blum是備胎,但實際上明年先發三壘手就會是他,如果他只是板凳,那我會接受這個簽約,但是球團是要拿這1.5M "解決" 我們三壘的先發球員,這就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目前不清楚Mills會怎麼安排,是否讓Blum和Keppinger互相platoon或是怎樣,但是基本上它也就只有這些材料可以用了。 1.5M沒有解決問題,確實Blum應該會比Johnson好一點,但是要爛不差這麼一點,多花這些錢實在沒啥幫助就是了。 這個合約最大的問題不是給Blum 1.5M,而是那個option是啥鬼東西,給他mutual option幹麻,我認為他只會越打越糟糕,2011年還給他球員方選擇權根本是來亂的。 ZZZzzz

至於球團現在準備和Hawkins談,這部分我可以接受,反正明年也打好不到哪裡去,用Hawkins這種等級的當終結者還算合理,Valverde很可能就此再見了,只希望他們記得給Valverde仲裁就好。 有趣的是Hawkins的經紀人表示要等教練團都定位了再來談....HAHAHAHAHA,Cooper看你當總教練當的多好啊! 至於Brocail球團選擇買斷他的option,這應該一點也不意外,然後想也不用想的球團也九成九不會給他薪資仲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