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大鬧劇

昨天球團通知了記者,今天要在春訓基地召開一個重要的記者會.

恩,不意外,也該替I-Rod召開個加盟記者會了. 可是從官網記者Footer那邊傳出這個記者會和I-Rod無關,但是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

這下好了,謠言開始四起,又有記者發現大老闆McLane今天的行程剛好又是從休士頓到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 哇! 誰面子這麼大要開記者會連大老闆都要出席,傳言更是越來越有創意.

接著BP報導說他們的來源消息指出,Astros close to sign Pedro,很合邏輯,Pedro這種等級的球員加盟記者會老闆到場非常合理.

傳言出來了記者當然要求證,Wade打死不承認,他還說太空人根本沒和Pedro有接觸過. 哈哈,這什麼鬼? 不是Pedro? 那大家就繼續猜吧,創意越來越豐富了.

Wade or Cooper延長合約?  或許
Pence簽下複數年約?     可能
春訓戰績太差,fire Cooper? 大概
McLane要賣球隊?     啥?
Selig要宣布今年和小熊的開幕戰要搬到密爾瓦基? 哈哈哈

創意無限,JJO也被所有人煩到不行只好親自打電話給McLane問清楚,McLane說:沒有要賣球隊,沒有要解雇任何人,也沒有要雇用任何人,記者會也和類固醇無關更沒有任何Selig要管的事. McLane的佛羅里達行程早就定了,這趟來是要招待太空人的贊助廠商看春訓比賽. 所以到底是什麼事呢? 還是無可奉告.

整個消息在休士頓亂了一整天,今天早上記者會終於答案揭曉了,Aaron Boone要動心臟手術,修復他一些動脈還有瓣膜的問題.

%$^&#^$*#& 這種性命攸關的決定確實是讓Boone親口說比較好,開心臟的手術確實也是大事,不過.............不知道要說啥了. 當然Wade話不講清楚的前科累累,應該是這場鬧劇最大的根源. 最後當然是要祝Boone的手術可以平安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