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Loretta and Chacon

Loretta仲裁結果出爐了,球團贏了,他必須接受2.75M的薪資. 我替Loretta感到可惜,因為他先前拒絕了類似金額的可以在別的球隊先發的合約,但他預期可以從仲裁中多領些薪水,不過目前是搞的兩頭空. 但是他輸仲裁我一點也不例外,他經紀人太貪心了開價過高,而太空人球團中又不乏打仲裁法庭的高手.

Loretta和Valverde的仲裁球團都獲勝,也因此挪出了一些薪資空間,省下的錢剛好來了個Shawn Chacon.

以2M/yr的價位簽下Chacon是個很好的結果. 我個人很喜歡Sampson,當然不希望他被擠出輪值圈,不過不管是Sampson或是Chacon當6號先發,對整個球隊的輪值深度都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如果Williams還是像去年一樣糟糕,我到是希望被擠到牛棚的是他,不過總覺得老無敵應該不至於這麼不堪. 我希望他去年只是低潮,他確實是老了,但是沒大傷痛,去年那種退化並不正常. 要他投很好是不可能了,但是ERA 4.5左右是比較合預期的,4.7還可以接受,而不應該是像去年球季的5+.

Chacon如果被放在牛棚,他是個setup等級的投手,他去年後援的成績ERA是3.52. 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翻去年太空人有幾個人ERA在3.5以下的!

我覺得這個簽約很棒,因為價錢很漂亮. 而且他今年要是呆在牛棚投個不太差的成績,明年應該可以在撈個補償選秀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