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再簽下一個多明尼加小朋友

雖然離July 2nd已經很久了,但是任何時間爺爺願意投資再小朋友身上就是一件好事,最近簽下了一個多明尼加的16歲左投Edgar Ferreira,這是爺爺今年第四個300K以上簽約金的國際球員。 先在七月份分別以370K簽下游擊手Jonathan Mejia和350K簽下左投Kilby Pena,後來又以350K簽了一個韓仔游擊手Moon Chan-Jong。

Ferriera的簽約金推估大約是350K左右,BA七月左右的球探報告中提到:他的球速大約是90-91mph,最快可以到93 94mph(他在太空人的測試會中也投出93 94)。 他雖然才16歲但是已經長到6"3',190 lb,他的揮臂流暢輕鬆,所以一般球探對他未來球速的成長空間相當看好。 現階段雖然Ferriera的變速球丟的還算可以,但是其他的變化球還非常的生澀,而且他的控球是低於平均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