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新的多明尼加基地

今天早些時候傳出我們已經和今年的第一輪選秀Jiovanni Mier達成簽約協議,簽約金$1,358,000,等他正式完成體檢之後就會簽約. 不過對我來說真正的更好消息是這則新聞

球團宣布我們將會在明年球季開始之前有一個全新的多明尼加訓練基地,也就是我們多明尼加夏季聯盟的基地. 這個complex由D. & F. Sport Field Services, S.A負責興建擁有,太空人則是向他們承租,租約是5年,然後還有兩次續約5年的選擇權,也就是最多可以延展合約到15年.

新的基地在Guerra Region of Boca Chica,鄰近道奇和光芒的基地,相距大概只有半英里的距離,而我們應該會加入"Boca Chica North"這個分區,這個分區目前有12隊,相較之下比較有多樣性和競爭性,我們現在的基地是在San Pedro de Macoris打的就是"San Pedro de Macoris"分區,這邊只有四個球團五隊(遊騎兵有兩隊),怎麼打都這幾隊.

新的基地會有兩個半的球場和六組投補練習區,加上兩座球探專用的觀察塔. 兩層樓的建築二樓主要是宿舍,整個樓層設施包含教室,電腦中心,餐廳和中央廚房,辦公室,重量訓練室,休息室,儲藏室甚至還有球員的休閒娛樂空間.

Wade宣布的時候說了:
"The new complex in the Dominican Republic is a huge step forward in our player development process."The facility will allow us to further the on-field development of our young Latin players along with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ies to enhance their diets and provide them with English lessons that will allow them to function at a higher level when they move along the development chain in the United States. We're excited about the advances that we're making on the international front, and this is one more clear indication of our commitment to find and develop the best talent on a worldwide basis."

很高興球團沒有忘記當初撤離委內瑞拉的承諾,確實把這些省下來的錢用來持續拓展海外的培訓設施運用,不過我還在等7月2號開始的國際球員簽約,我們還是一如以往的......一點都不活躍,不知道爺爺今年打算花多少? 當初可是有承諾要多投資在IFA的簽約金上面的,這個我可記的很清楚,希望你不要裝傻.

其實我看到今年選秀會所花出去的錢已經嚴重不爽中了,我不會也不想去質疑我們的選秀球員到底值不值得那個順位,那是球探的工作我尊重他們的專業和決定,但是看起來他們就是選在那個順位就是被迫為了符合那個slot的簽約限制(一個球員可以值得一個順位的肯定和價值,但是並不代表就必須要選這麼高順位,就像Lyles他就值那個順位那個簽約金,我們的球探是對的,BA BP他們都錯了,而且爺爺也是錯的,Lyles可能可以用第三輪甚至第四輪選到而我們仍然可以給他90萬,而空下來的38順位有更多的選擇. 當然這是假設,我們不知道別人會再哪個時候想要挑走Lyles,但是我們把他選那麼高除了考量擔心被別人選走之外,恐怕為了符合那個愚蠢的slot才是主因. 去年讓我有這種感覺的球員並不多,但是今年有好幾個). 去年前十輪我們簽下11名球員花了超過六百萬,我非常滿意(很可悲,別人簽一個花六百萬,我們簽11個花六百萬我就高興的痛哭流涕),今年看樣子前十輪應該也會是簽下11人,不過看來這11個人將會是花不到四百萬......... 用較少的錢簽下物超所值的新秀這些功勞和肯定絕對是要給球探們拍拍手的,不過這種壓縮預算的帳還是得算到爺爺頭上. 當我們花在選秀和IFA的投資預算都遠不如紅人,海盜等小市場球隊的時候,就少裝的一副我們是重視非常球員發展的鳥樣.

我承認我確實是拿放大鏡在檢視球團在這方面的承諾,用錢看很膚淺,但是卻是最直接有效的衡量指標. July 02要到了,爺爺我看你表現,我實在是很不想再罵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