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Cooper,滾蛋吧你

前幾天Fox的Ken Rosenthal在他的專欄裡面提到-Cooper將會是第一個走路的總教練. 其實開季之前,有不少人就都猜今年第一個滾蛋的總教練會是Cooper,Rosenthal並不是第一個唱衰他的人. 他會這麼被看衰主因當然是花了不少錢的太空人非常普遍的被認為打不出成績,打不出成績當然就得找人頂罪.

直接用戰績來衡量一個總教練很公平也很不公平,一個部隊輸贏當然指揮官要負責,但是給他一群蝦兵蟹將的要怪他也是過分了些. 開季戰績不振其實也不是太意外,看看我們的投手一團亂,Lee和Berkman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鬼東西,如果Cooper就此被開除,他也只是個替死鬼. 大老闆花了這麼多錢卻看不到績效,當然要找個人開刀,不打Cooper打誰?

我希望Cooper滾蛋,不過不是因為現在戰績慘澹,而是我受夠他了.

去年他是個菜鳥總教練,所以他有很多事要摸索嘗試,也就是他會亂七八糟的作一些實驗性的調度安排. 去年他一直在調動打線,牛棚調度手忙腳亂,我罵一罵就算了當成在繳學費,還沒有要他走路的念頭. 今年他已經不再是菜鳥了,而且他手上的牌和去年幾乎是一樣的,結果他還是不會打. Cooper開季之後還是一直在嘗試打線,一再的表示目前的打線還未定案,簡直是亂七八糟. 全部打線裡面新來的就一個I-Rod,他是什麼樣的打者,該怎麼安排有很難嗎? 還有開季他不知道怎麼想的,從去年開始他就是硬要把Blum排在Pence前面,全世界大概只有他認為Blum該比Pence先上場拿更多的打擊機會,直到很多場過後Blum爛到不行之後才把他換到Pence後面. 我可以接受他說要觀察Bourn,未來看情況再調整他位置的說法,但是其他人他卻還是一樣沒有個底. 這是一個年薪超過100M的球隊,不是你的玩具,去年讓你玩了一年了,還不知道每個球員的底嗎? 還是一樣亂搞,我只能說你完全不適任.

另外一個我希望他滾蛋的原因是,他根本無法掌握他球員的狀態. Justice之前曾經提到隊上幾位老將對他不太以為然,Rosenthal又在他的文章中提到" Astros' veterans do not care for Cooper". 他惹隊上老將不高興,掌握不了球員狀態去年就出現過了,結果不但沒改善,今天又出現一樁讓我對他不爽到極點. 今天和紅人的比賽在一分差的比賽中九局上Valverde被打了支逆轉的兩分全壘打,正常來說這個調度沒問題錯也不在他,不過Valverde是帶傷上場的,而事後Cooper竟然是不知道還是裝傻的說"我看他練投都丟到94 95mph,他也說他可以投,我想他傷應該都好了沒問題". Ha Ha Ha,你也是看報紙才知道Valverde不舒服的嗎? 球員身體狀況你不知道當個屁總教練. 這件事當然Valverde也有責任,他一像就是好勝心很強所以就是逞強了,Cooper沒去跟Valverde確認他的身體狀況,也不透過投手教練了解,看了幾眼就自我感覺良好,然後做錯事就裝傻不認,跟上次Oswalt受傷還要他繼續投一樣除了裝傻還會幹麻.

滾蛋吧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