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Tejada事件和Berkman & Oswalt

Tejada2/11在華盛頓出庭了,審理的是有關他向國會說謊的案件. 起訴針對的事件是說他在提供隊友服用禁藥事件上的供詞,而非針對他本人否認服用禁藥的部分是否說謊. 法庭上Tejada認罪了,他坦承那部份確實說了謊,相關的判刑會在3/26宣判,這個罪最重應該會判到要關一年,不過一般認為最後應該只會判緩刑. 在之後的記者會,他紅著眼框向球團球迷還又大眾道歉,不過他還是沒有承認他有使用過PED,他真的完全坦承了嗎? 我想願意相信的人不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起訴人沒有告他對於自己部分說謊,難道只是要他比較容易認罪嗎? 當然要告他對自身使用PED的部分說謊,就必須要證明他確實用了藥,Tejada雖然被列在M's Report上,甚至有買藥的支票收據影本,但是那只是間接證據,沒辦法直接證明他有罪. 我想至少今年我們的游擊手應該不會被抓去關了,明年之後的事就以後再說吧,Tejada這筆交易不談效益如何,我們已經惹了一身腥了。

感謝A-Rod不然春訓報到那天的記者應該會和去年一樣塞滿,但是無可避免的還是會有一堆人來問東問西的,去年惹毛了Berkamn今年不知道要惹毛誰我就不清楚了,但是Oswalt早就針對類固醇事件開砲了.

Oswalt在A-Rod事件爆出來的第三天訪問才見報,Berkman的訪問則早一天. Berkman一向是隊上最愛講也是講話算很有東西又很有爆點的球員,所以記者當然愛問他,我原本非常期待的是他這次不知道要說出什麼話來,結果我失望了,因為這次沒有什麼爆點. 但是整體來說Berkman還是有戳到重點的把他立場表明,除了要104人名單完全公佈之外,看的出他是有些保留的. 沒想到這次的爆點卻是在Oswalt身上,他說吃藥的人的紀錄都應該抹除,他們應該用他們自己的紀錄簿. Oswalt訪問前和Berkman交換過意見了,他們的看法和立場一致,因為這些事件對於清白的球員殺傷太大了,因為球迷早已無法完全相信任何人是清白的了? 我可以體會Oswalt的不爽,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失言了,有些話就算是對的,在某些時間點上某些身分上還是不該說的好,我相信Berkman或許也想說同樣的話,但是他沒有.

為什麼不該說,第一現在我們隊上有人就是,當然Tejada目前只在Oswalt的留校名單中,他沒承認也沒有證據可以直接證明他有. 我不是站在Tejada那方,只是這樣只是往球隊中製造一些負的效應. PED的效應不是輕易可以切割的,當你一個人越想把他抹乾淨只會越抹越髒,你無法證明你自己從頭到尾都是乾淨的,但是卻想把髒的部分推給別人你說這有可能嗎? 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當Oswalt說作弊的人可能讓清白的人成績被低估,讓清白的人拿不到世界大賽的時候,諷刺的是我們太空人就是靠那兩個吃藥的人幫忙才打進唯一一次世界大賽,很諷刺吧! 這時候說了真心話只會被當成偽善,甚至是被懷疑作賊喊抓賊,其他清白的人呢? 怎麼沒有一個敢來聲援他? Oswalt是對的,只是他錯在不該說,處在一個龜縮的聯盟官方和囂張想隱瞞事實的球員工會,開槍就算了,開砲實在是不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