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Hampton Hamptionized again? and Pudge?

Hampton在春訓體檢發現他的心電圖檢查有問題,檢查結果似乎有心律不整的情況,保險起見球隊把他送回去休士頓作完整的檢查. Hampton這幾年的前科累累,雖然這和其他運動傷害不同,不過在春訓一開始就聽到這種消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問"又來了嗎?" 這種毛病似乎是可大可小,不過仔細檢查小心監控是必須的,我想應該不至於太嚴重影響他的投球,沒記錯的話9x年的時候休士頓可是有另外一個大明星也檢查出心律不整的問題,Olajuwon還是帶著這個毛病打籃球,籃球這麼激烈的有氧運動都可以負荷了,相信老漢打棒球應該沒問題吧 XD.

I-Rod到目前還沒找到工作,儘管球團不管已經澄清多少次,謠言還是持續在傳. 前天I-Rod接受訪問的時候,他提到了三支球隊會是他最終的選擇,而且應該很快就會作出決定,太空人就是這三支球隊之一. 這個訪問一出,讓傳言從謠言的等級進入到有可能發生的簽約,Wade沒對這個傳言進行澄清,不過記事報和官網仍然指出太空人尚未提出正式的offer給I-Rod,或許這又只是Boras的抬價手段之一,大都會或許才是Boras的目標,因為另外一隊真的有一絲興趣的馬林魚根本沒有抬價的功用 XD

很殘酷的說,I-Rod對於我們手上的那一大堆爛牌,在打擊上的提升還是很多. 問我希望簽下他嗎? 希望,除非我們可以1M上下簽到他. 1M是莫名其妙的價碼,今年的經濟問題讓它變的比較不奇怪一些,但是還是出乎意料的低價. 除非可以這個價碼簽到Pudge否則我不會原諒Wade放掉了3M的Wigginton,5M左右的Wolf,浪費到2M去搞到I-Rod真的是不如把Wiggy或者是Wolf弄回來. Justice在他的blog中提到了一些我所不知道的I-Rod,讓我感覺真的是不希望多花錢在他身上,當然低到不可思議的低價的時候還是撿回來的好. 因為我們的投手非常糟糕,所以我們需要捕手在掌控比賽和安定投手上需要一定程度的水準,而根據Justice的說法,Pudge再這方面其實相當的糟糕,他懶去看比賽對手的資料,他會把那些時間拿來打擊練習或是睡午覺,I-Rod投注在打擊方面的用心遠大於捕手的本分,I-Rod對於國聯中區相對是陌生的,若是沒辦法用這個心,還是算了吧,即使我不曾懷疑過他是否能在國聯中區"打"出成績來.

另外一個我不希望看到I-Rod以2M甚至以上的價碼出現還有另外一個因素,Wade確實給了Looper和Wolf一份offer,據傳是4M左右,他下了一個但書,他說若是真的簽下他們其中一位(當然現在知道兩個都沒簽到),他必須shake the roster去生出錢來,我們還有什麼東西可以shake啊,所以若是簽下Pudge有必須要搖一下的話,不論是怎麼搖差不多都是傷害球隊的,所以我寧可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