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Oswalt又受傷了

Oswalt上週打了止痛針之後表示狀況還不錯,星期二也順利的完成牛棚練投,不過今天出賽只投了一局就又受傷下場了. 之前原本我知道他去打止痛針我是很抓狂的,不過後來看了整個報導覺得人真的是會老的,他已經不再年輕了. 他這次的傷和神經發炎有些關係,和他脊椎骨頭磨耗壓迫到坐骨神經,反正詳細的醫療我也不懂,原因簡單的說就是老了. Oswalt表示他在去年春訓就因為這個毛病打過一次止痛針了,只是沒有公開,他說上次打完後來就莫名情妙好了,一直到最近又痛.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球團就是要想盡辦法的硬要他在明星賽之前可以再出賽一次,現在不是九月,現在太空人不是差一勝可以進季後賽,這種勉強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想了半天就只有想的出一個理由可以稍微去合理化這個勉強-有買家的球探要看,簡單的說球團可能有計畫交易他. 這只是猜測,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合理化這種硬要他上場的理由. 不過我是不知道他們預期帶傷上場可以投出多少身價. 簡直是白痴加混帳的行為.

-------------------------------------------------
這邊還是要順便罵一下Cooper. Oswalt確定要下場了,而他準備派Paronto上場接替,而他竟然蠢到二局上壘包有人的時候換投手讓他打擊,他可以說他不想在球賽開始就用掉他的板凳深度那可以叫Backe上去代打啊,竟然蠢到讓Paronto打擊,然後二局下失分他還說是因為投手熱身不足. 你是豬啊! 熱身不足這種話你說的出來? 本來就該讓他在牛棚好好熱身,是你白痴到叫他上場打擊的.

今天這場比賽看的太火了,整個怒氣沒地方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