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選秀雜談 part 3 阿莎布魯

距離選秀已經不到兩天了,有些有線報來源的人們已經可以聞到一些可信的風聲了。

不意外,太空人就是謎樣的球隊,鬼才知道他們在想啥鬼,大家都認為他們最難猜。 今天在MMP舉辦了關門測試會,這或許會是可能的風向球,晚點要是我有看到洩漏的名單再參考看看。

Best Player Available這句話根本已經不想聽了,但是難得的是Wade這次直接嗆明他手上握有足夠預算,雖然我還是半信半疑不過我期待爺爺的表現。 Wade表示我們不會願意給超過三倍四倍slot的蠻天要價,但是他絕對握有足夠的預算。 

目前線報和太空人有連結的球員有Josh Sale, Michael Choice, Delino Deshields Jr., Reggie Golden, Brett Eibner,清一色的外野手。

Sale, Choice, Deshield可能出現再第8順位,Deshield, Eibner, Goldan可能出現在19,Golden也可能出現在33。 簡單的說Deshield出現在第八是瘋了,但是太空人選秀一直是瘋子,如果Heck真的很喜歡他的話,如果Golden出現在19也是腦袋怪怪的,但是太空人還是幹的出來。

Sale的賣點是棒子很大支而且有"態度",其他方面的工具則是有點遜。 Choice的賣點有大棒子和選球,其他就普普通通。 Golden賣點是五工具,但是是個瞎子。 Deshield則是優良棒球血統,和80的速度還有優秀的揮棒速度。 Eibner太空人似乎還是比偏好他當打者而非外野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