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球探報告] Mike Kvasnicka

Mike Kvasnicka OF/C/3B Minnesota U.
Born: Dec 8, 1988 B-T: R-R Ht: 6-3 Wt: 210

Kvasnicka的老爸和他同一個學校,在第八輪被雙城選上,最高層級到3A。 他的評價在接近選秀時開始攀升,因為他可以當捕手,不過目前消息指出太空人打算讓他守三壘,他的簽約金是略低於slot一點點的936,000。

打擊: 他的打擊技巧還不錯,有機會可以hit for average,他的跨步和揮擊很平順,但有球探指出他的揮棒軌跡有些過長。

長打能力: 目前看起來他的power差不多是平均左右,有人看好他如果不當捕手減輕防守壓力後的潛力,但也有人看衰他換木棒後打不出來。

選球: 他的選球相當好,今年球季他的BB/SO是驚人的46/25。

守備: 這是他目前不確定性最高的部份,他剛開始守捕手,外野守的普普通通,三壘也是沒啥特色,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的臂力和傳球準度相當不錯。 他的運動能力相當不錯,所以等他有固定守備位置後,或許守備就會長出來。

速度: 差不多就是略低平均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