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Castro and others Up! 

是時候了,是該放棄掙扎的時候了,是該讓幾個老頭子安心的滾蛋讓年輕人玩一玩的時候了。

今天一次DFA了三個人,叫上來了三個,這不是籃球隊展示戰力的五上五下,我們的三上三下基本上應該是對球隊的戰力不會有太大的正面影響,但是整體感覺是再走向一個對的方向。 反正今年也不會有啥競爭力了,把幾個有點希望的年輕人叫上來練兵也好。

Castro今年的狀況並不是太理想,在他被叫上來之前他在3A的成績只有261/360/348,不過他在3A最後一場倒是打了支全壘打。 Castro四月打的相當糟糕226/388/245,整個月只有一支長打,五月看似有準備要醒了打出284/382/347,打擊率開始提升,但是到了六月又變回254/290/441。 整個看起來很有趣,他五月份用BB換打擊率,打擊率上去了但是上壘率卻上不去,到了六月他打算用BB換常打,球是打遠了但是三振變一堆保送也減少了。 前兩個月會安慰自己說Castro選球很好,結果六月他就不選了,所以改安慰自己他可以打長了....囧rz

在小樣本的趨勢中,LD%從13%->19%->21%,飛球的比例也逐漸增加,內野飛球比例大幅降低,這些都在正確的趨勢上,但是六月53打數中只選到3個保送卻吞了11次三振並不是啥好現象。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我並不期待他上來可以在今年幫球隊提升多少,而是讓他上來呼吸一下大聯盟空氣也好,直接上來是個考驗,但是也只有這樣可以考出他是否有真材實料,因為前一個捕手的印象實在是難以相信小聯盟數字的轉換了,如果只是上來個小樣本也不容易看出個啥鬼,不如直接就讓他打個半季看看。

因為他而走人的Cash留下204/271/333的成績,要打的比這樣差也沒幾個辦的到了(當然Towles辦到了 ~.~),所以與其留個老將耗時間,不如把機會給年輕人,反正現在才叫上來Castro應該拿不到super 2了。

另外兩個捲舖蓋的是Cory Sullivan和Casey Daigle,取代他們的是Chris Johnson和Jason Bourgeois。 

Sullivan離開前結算的成績是188/257/234,說實在的爛的可以了,但是看看先發打先的成績,代打打這樣也是剛好而已,都是一個爛字不足以形容的,給在3A一直火到現在的Bourgeois一點機會也不錯,反正再找一個人和Bourn一起賽跑比賽會有趣一點,他在3A的成績是343/406/470,不過我選取代Sullivan的人選我反而會考慮Bogusevic,他在3A的成績是290/342/442,成績不如Bourgeois但是他的未來機會應該是比較好一點的,而且他也是左打。

至於Johnson他在3A最近也是打的很火熱,324/354/552是可以再讓他上來練練看了,不過他取代的是Daigle的位置並不會太久,Norris和Sampson應該都快回來了,Daigle的位置早晚要還給投手,所以我搞不清楚把他叫上來倒底是幹麻用的,如果是跨聯盟要DH打者,那就到阿靈頓前再叫他去報到就好了,現在多留個投手萬一要敗處也找的到人用啊。 要他來溫板凳不如讓他好好在3A先發,因為現在好像沒打算處理221/246/296那個老頭子,要馬乾脆點DFA Fliz算了,歹戲拖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