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選秀雜談 part 2 Pitchers

各方傳言其實都指向太空人在尋求棒子,所以前三順位中選兩個以上的野手的可能性相當高。

大學投手方面有可能出現在我們#8和#19順位左右的球員不外乎Deck McGuire, Alex Wimmer, Brandon Workman, Brett Eibner和Asher Wojcie-ooxxoox(有夠難拼的名字)等人 。

McGuire在大多數新秀排名中都有在前十名,甚至要落到我們順位會有點困難,他是個完成度很高的大學投手。 但是剩下的那幾個就會是出現在19順位左右的可能人選,因為他們應該不值得第八順位。 Workman和Eibner和太空人有些淵源所以也也人推測我們會選他們,但是其實我的感覺正好相反,Workman是UH的球員,德州的大學棒球名校很多,但是很詭異的太空人幾乎不選德州的大學投手(打者這十幾年的前十輪來好像也就只選過Berkman和Pence,其實命中率算很準的 XD)。 Eibner就是2007年我們的選秀狀元-第三輪 XD,但是最後價碼沒談攏他就去念大學了,忘記之前在哪看過有人問過Wade會不會排斥選他,雖然口頭上說如果他是檯面上他認為最好的選手他並不排除,但是我看他的說法感覺就是不態想選,不過當然也可能是我幻想太多。

高中投手的話就真的是無從猜起了,除了Taillon是公認的第一高中投手外,後面的高中投手似乎沒有共識的排名,雖然爺爺應該會願意花錢給Taillon但是他根本不可能掉到我們的第八順位,如果發生了應該不事是啥好事。 Stetson Allie的速球可以逼近三位數,但是他的動作有點暴力應該不是Heck的菜。 其實我還蠻希望有個人因為signability的關係滑落,但是不小心被我們在#33撿到友情價(我想爺爺應該會願意給他稍微over slot一點的)簽進來,他是標準Heck的菜。 雖然他是太空人迷沒錯,但是他也是全美最佳的高中四分衛之一,他有Louisiana State的美式足球獎學金,所以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