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tender and non-tender list

真的要和Wiggy說再見了嗎?
non-tender:
Ty Wigginton
Reggie Abercrombie

tender:
Brandon Backe
Geoff Geary
Wandy Rodriguez
Tim Byrdak
Jose Valverde
Humberto Quintero

看到這份名單我非常不爽.
去你X的Drayton McLane

沒那種屁股就別吃那種瀉藥,嘴巴說的和作的格局全是兩回事,要省錢完小市場的格局直說就好了,不敢說又要死不死的不太敢做. non-tender一個表現不錯的球員,他是DAN WHEELER換回來的東西ㄟ,我確實從來沒喜歡過這筆交易,我也不是什麼Wiggy fan,我想他明年打不出今年水準的可能性挺高的,但是球團這種處理方式,McLane不夠任何資格去提"champion"這個字.

再來我看到Backe被tender一個合約,我不反對再給啦啦隊長一個機會,不過再球團這段時間的種種作為上,這不是一個好的訊息,這似乎已經意味著球團不打算再進行任何有建設性的補強了,打算就用Oswalt-Wandy-Moehler-Hampton-Backe的輪值去過一年,這樣的沒競爭力的輪值,一年花100M有意義嗎? 你不如把所有人都賣光了還比較快一些,也省多一些!

再罵一次
去你X的Drayton McLa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