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沒有給任何自由球員仲裁

球團提供仲裁給自由球員的期限是12/1美東時間的半夜12點,太空人莫名其妙的打死不宣布結果,官網等到半夜三點才發布了一篇明天才公開的文章. 遲遲沒看到消息,到晚上11點還看不到消息的時候就已經有預感球團可能不會給任何人仲裁了,加上又傳出應該會簽下Hampton的消息,就隱約的透露出Wolf可能將離我們而去的味道.

Loretta拿不到仲裁是早就在預期當中的事,球團擺明著根本不願意花這一筆錢.

Brocail是Type A,如果他拿到仲裁簽下他的球隊必須付出第一輪選秀的代價(如果是戰績前15名的球隊),這會嚴重的傷害他的市場價值,這也代表著他選擇仲裁非常有機會拿到比公開市場還要高的薪資,所以給他仲裁他百分之九十以上會接受,原本我一值認為太空人很希望他回來,給他仲裁並不是很困難的事,不過陸陸續續傳出太空人可能必須降低薪資總額的時候就有不太好的預感了,Brocail多半是留不住了. 12/1稍早紅雀宣布不對Springer提出仲裁,這一槍差不多打死了老伯半條命,Springer的價碼絕對會低於Brocail,太空人早就對他有興趣了.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許多Type A的RP上,美國的不景氣確實影響了整個市場,許多球團都保守以對.

看來McLane阿公只買的起Hampton付不起Wolf了,球團評估FA市場中Wolf大概拿不到比仲裁還高的價碼,也怕Wolf就此接受仲裁讓我們一年付他個10M. 連一個10M的先發投手都付不起了還喊個屁說要讓球隊有競爭力? Oswalt跟白吃沒兩樣的到處去說服要他的好朋友Peavy和Sheets認真考慮加入太空人,去你媽的McLane爺爺. 如果最終沒能留下Wolf,今年季中這筆交易完全是0分,腦殘到極點的交易,爭了點完全沒意義的面子,完全賠了裡子,幫教士付錢又送prospect給人家,最後連個補償選秀的屁都撈不到,蠢到極點.

McLane和Wade真的是龜蛋到極點,沒錢就說啊,之前還說的很大聲我我們要提高薪資總額,屁啦!! 沒給仲裁就不要給啊,躲起來不敢發新聞,拖了一個晚上有什麼意義,早晚還不是要面對,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