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規則五選秀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球團忽然愛上皇家農場的投手了嗎? 先是和他們交易DFA的投手Lumsden,過沒幾天又從他們的waiver裡撿了Fulchino,接著在昨天的規則五選秀中又選了另一個皇家的左投Gilbert De La Vara

從數據上來看是一個中規中舉的後援投手,沒有很高的K9,控球也還ok(今年似乎BB多了點),不過完全看不出有何特別之處. 他不像Wright一樣有很棒的stuff,球速普普通通. 目前我們牛棚裡面已經有Wright和Byrdak兩個左投,而且也處於滿編的狀態沒有位置給他躲一年,我不認為他有能力擠下目前牛棚裡的任何一個球員,除非有人被交易出去. 不過這個選擇讓我不禁去猜測是不是又是一個省錢的腹案,Byrdak今年已經符合了仲裁資格,我想薪資應該會是1M左右,如果球團想再搾出一點點汁來,non-tender或是交易他都有可能.

這個選擇又是我們球探部門的一個力作,目前當然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又是摔破所有人眼鏡. BA的John Manuel說他不知道這個選手,也是選到第二十順位第一個讓他不認識的人,而我們參加選秀的人員在唸出他的名字後,又被主席叫了回來,因為不知道我們到底選了誰他聽不懂 XD


選秀結束後我們又從金鶯隊交易來他們選到的Lou Palmisano,這個交易是選之前就談好的,金鶯的順位比較前面,我們請他幫我們選進了這一個釀酒人系統的捕手. 這個選擇有些出乎意料,因為在輪到金鶯順位時一般認為這次最好的捕手James Sketon仍然還沒被選走,不過事後證實了我們沒弄錯就是要Palmisano,這個決定是我們的球探總管Heck決定的,他去年還是釀酒人的幹部,我想他對這個球員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Palmisano今年球季幾乎都沒有上場,他的膝蓋半月軟骨有傷,他開刀復健直到季末,他在AFL出賽的表現非常優異,留下了370/404/630的驚人成績.

這又是一個標準省錢的舉動,喊半天要簽個FA的堪用捕手,結果搞半天補了個規則五的捕手來綁手綁腳. 選了這個球員想留住他就必須把他放在25人名單一整年,看他過去小聯盟的紀錄完全不知道他哪一點比Towles好,AFL的成績樣本非常的小,要看小樣本去年Towles的小樣本比他更噁心,選他來打我想不如就讓Towles去亂打一年也差不哪去,要是Towles打不出來也好死了心乾脆一點,否則硬留Palmisano在roster中,就打算讓Towles明年整年再卡3A一年,後年還是老問題不知道捕手怎麼辦,若是連Towles都要留在25人,我不認為我們有帶3個捕手的空間;Quintero也是一個標準的替補捕手,現在又弄一個不能option的替補?還是連替補都不如的捕手,中間夾著一個搞不清楚他實力的捕手,根本是在製造自己的困擾. 其實我只是不太喜歡球團就這樣把Towles邊緣化,rush他把他搞壞的是球團,對他過分期待的也是球團,現在又弄個Heck愛將,然後到處喊 Castro等著10年接班,真是倒楣了Towles一點愛也沒有,亂搞一通的下場不知道他是不是下一個沒有愛的Luke Scott. 希望只是我亂想太多,這個舉動只是要刺激Quintero和Towles,當然我也不反對真的就莫名其妙撈到一個寶 :) 


3A版的規則五選秀我們選了一個道奇系統的1B/OF Drew Locke. 而在3A版的規則五中我們被選走了兩個球員,被海盜選走了Rafael Quintero,釀酒人則是挑走了Johnny Ash. (很好奇球團怎麼沒把Ash放進3A保留名單,我們名單有很滿嗎??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