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AFL名單公佈

今年的AFL我們和教士隊,勇士隊,印地安人隊還有紅人隊一起分到Peoria Saguaros。 Lancaster的投手教練Don Alexander會加入Saguaros的教練團(Lancaster的投手團隊ERA很可能是全小聯盟最高的 XDDDD)。

太空人今年總共要送八名球員到AFL,四個右投Evan EnglebrookChia-Jen LoWilton LopezDan Meszaros,捕手Jason Castro,內野手German DuranJose Vallejo,外野手Jonathan Gaston

四個投手不意外的話會在AFL接受震撼教育。 Englebrook已經27歲了才混到2A,雖然今年投的還不差但是他根本不算prospect,讓他去AFL基本上我覺得只是充人數,不用期待。 Lopez原本季初在牛棚,因為投的不差所以被拉上先發,所以投球局數不算太多,所以球團大概想再讓去多練練看,但是他的stuff不怎麼樣,數據也不怎麼樣,所以看起來還是像充人數的。 Meszaros原本是1A的終結者,季中表現搶眼跳過A+升上2A,但是在2A就受到挑戰了,投的有點掙扎,所以送到AFL加強磨練,他算是比較可以期待一點的因為他至少還很年輕。 至於羅嘉仁竟然也在名單中我有點意外,不是他不夠好,比起其他三個投手他算是唯一一個真的prospect,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負荷這麼高的工作量,今年完成一個完整球季相信他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到AFL加班。 目前還沒看到世界盃台灣徵招的名單,不過我相信棒協一定會試著找他,若是他真的參賽了,那就是羅今年會從三月的春訓一直打到年底沒得休息,這看起來不像是件好事。

Castro已經確定要加入美國世界盃代表隊了,所以我也不希望他在去打AFL,他不是投手,但是捕手這樣蹲一整年無休也不是件好事,我知道球團很希望他快快長大可以接班,但是這樣操受傷就得不償失了,這一個捕手的名額我反倒是希望給Clemens機會去玩玩看,讓Castro打完世界盃就好好休息,明年從3A出發看看能不能在明星賽後上去,這樣就很好了,今年去AFL他就能在開季上MLB嗎? 我想還是不行吧,那何必呢?

Duran在07年遊騎兵的2A打出代表作,08年上過大聯盟,但是之後打的實在很不怎麼樣,我不知道球隊怎麼把名額一直給一堆不是prospect的人(當然我們在2A和3A其實沒什麼像樣的prospect XD)。  Vallejo是剛剛從Pudge交易中拿到的球員,讓他到AFL也算是有測試評估的意味在,看看它到底是否是可用之兵,而且他目前也在40人名單中,到規則五前有可能必須處理一些名單空間,這也算是他的考試。

Gaston是這群到AFL球員中最值得注意的,AFL當然也是個極端的打者聯盟,但是可以看看這把電風扇面對更高層級的投手是否會越轉越涼快,很多人都很想知道Lancaster球場到底幫他灌水了多少。 其實Gaston的隊友Steele比他更需要到AFL,Steele打的很好但是他也是痛痛人的一直缺賽,他才更需要去補打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