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延長合約- Darin Erstad and Brian Moehler

太空人已經和今年兩個表現優異的老將達成了明年延長合約的續約.
Darin Erstad 1.75M for 2009
Brian Moehler 2.3M for 2009 with 2010 option
兩個人的合約也都附帶有不同程度的激勵條款.

加上沒多久之前已經達成激勵條件而自動啟動明年option的Blum,太空人明年的板凳軍團大致已經底定了,相信球團應該還是會盡力的再和Loretta達成續約.

基本上這兩個簽約我都還蠻喜歡的,但是我不否認這兩個球員今年都走在高點. Erstad在兩年前成績就已經明顯的步入衰退了,但是今年換了個聯盟卻有了反彈的跡象,不過我不認為他明年還可以維持在逼近三成打擊率的水準. 然而以一個替補的板凳球員來說,我認為Erstad明年仍然會扮演襯職的腳色,尤其他打球的態度和嚴格的自我要求對隊上少數年輕球員有很正面的影響.

Moehler無疑的是今年整個太空人最大的驚奇,連續兩年他都是以non-roster的腳色被邀請到春訓,最後爭取進25人名單,季初我也一直把他視為牛棚裡面負責敗處吃垃圾局數的長中繼,但是他卻在太空人輪值亂七八糟的時候挺身而出而有很好的表現. 不過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對他的表現有所保留,而Moehler自己也非常清楚他自己的狀況,他自己也承認他很多時後是運氣很好的,他最近有不少的球都被對方打的很紮實但是卻都運氣不錯的去找到手套. 我不看好他明年還可以複製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投球水準,不過即使2.3M最終只弄到一個不錯的五號投手也是個不錯的簽約了. 希望我會持續的誤解他 XD

沒有留言: